我院开展“志愿青春·与国同行”志愿活动
2019-04-24 12:52   审核人:

      310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走进天津市逸麟老人院开展志愿青春·与国同行敬老从你我做起敬老爱老志愿活动,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们在敬老院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与老人们交流谈心,为他们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耐心陪伴。院里的老人们都非常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有的老人还以自身经历参军等鼓励志愿者们要好好学习,奉献社会,为国效力。临别前,志愿者们以一段激昂的军歌表达了对老人们深深的敬意。最后,志愿者们集体合影留念,纪念本次逸麟之行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将助人为乐、服务他人、贡献社会的良好风气带进校园,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电子工程学院还将持续开展志愿奉献活动,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
022-28181027

邮编
300222

学校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关注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