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硕士研究生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9-04-24 12:43   审核人:

    419日,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春华、副院长李士心、研究生秘书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

副院长李士心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安全宣传教育周的工作精神,对研究生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提醒学生紧绷安全教育的弦,注意自身安全。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端正研究生学术态度,践行优良科学道德,维护良好的学术风气。

 

 

 

  会上,同学们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专题片《119对你说》。影片中触目惊心的火灾险患、不计后果的违法行为,以及教训惨痛、发人深省的火灾后果,具有很强警示意义和教育意义。

 

 

影片观看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李春华强调,幸福是棵树,安全是沃土,大家要提高认识、重视安全工作。并从酒、色、财、气、烟、网”6个方面警戒大家不要酗酒滋事、藏污纳垢、见利忘义,不要生气伤和、吸烟染毒、上不良网站等。提醒同学们系好自身的安全带,同时,做利国利民、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
022-28181027

邮编
300222

学校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关注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