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英才喜获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专业奖项
2020-09-03 01:18   审核人:

      2020813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决赛在燕山大学举办,竞赛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答辩的形式举行。本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芦宇老师指导、高万胥担任队长,张祥祥、申璞、李天宇、汤石林、郝禹舜共同参加的《基于智能手机的苹果糖度无损测量》赛题,在一众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由中国光学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旨在促进光电知识的普及,注重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锻炼与培养,促进高等教育改革,该项赛事关注度高、影响力大、覆盖面广,是高校光电类专业的顶级赛事。

 

 

     本届竞赛初赛共有华北赛区各高校200余支团队参加,经过初选、专家线上评审以及组委会评审专家组反复推敲,共82支参赛队进入决赛。我院参赛团队在芦宇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下,将科技创新与专业理论相结合,齐心协力、不断攻克难关,最终斩获三等奖,充分展现了电子学子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科研创新能力。

     这是学院首次参加光电类专业全国竞赛,参赛的每位同学通过在大赛中的协同合作,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锻炼与提升,并为后续继续参赛、取得更大的进步与更好的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电话
022-28181027

邮编
300222

学校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关注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